小楼一夜听春雨

只放家教相关的子博。黑历史存放地ry

【X27】记忆中的天使 05

Part 5

 

Xanxus坐在病床的床尾沉默地看着戴上呼吸仪器沉睡着的纲吉,伸出大掌整理纲吉额前的浏海,手掌下滑捧着他的小脸凝视,小孩现在一身纯白就如当初在斯库瓦罗的房间初见的那样,像一个令人忍不住靠近的天使。

 

在另一边床边放着的椅子则坐着彭哥列第九代首领,房里还有第三个人,满身带着绷带的斯库瓦罗靠在一边墙壁,手环抱在胸前。

 

「老不死,解释。」Xanxus冷淡地开口,但是他的手正轻柔地抚摸着纲吉的褐发,眼底带着温柔注视着纲吉,这种改变连本人也没有察觉。

 

「纲吉全名是沢田纲吉,是家光的儿子。是来自日本的彭哥列一世后裔,本来这次来意大利度假是让我看看他,也打算让他跟你认识。谁知道他第一天来就被人掳去,之后你也知道了,斯库瓦罗救了他……」

 

九代首领看了纲吉一眼,慈祥地说着,「非常幸运的纲吉被你们救了,这几个月你们把他照顾的很好,家光一定会很高兴。」

 

「这个小垃圾,是彭哥列最正统的继承人?」Xanxus眉一挑,视线转而锁定九代首领,冷哼一声,「比其他垃圾相比,他是最有可能的继承者?怪不得老不死你连他来了也不敢声张,失踪了也只派你身边的垃圾去找。」

 

九代首领还想说什么被Xanxus制止了,「你那些垃圾原因我不想听,我不是你亲儿子这种事情也足够让指环拒绝。」说到这里,Xanxus沉默了。

其实从小就心知肚明,如果他是自己的父亲,怎么可能一出生他就不在他身边,而是六、七岁的时候由妈妈带着他去找他。

 

他没有那么笨,完全的相信眼前的老头子所说的话,只是心中冀望着,如果他是我真正的父亲就好了,他只是不甘心,很不甘心。

 

「老不死,你不觉得这么早就把小垃圾定为继承人是非常的危险吗?他完全是个小孩子,连爸爸是黑手党也不知道,对于他来说,这个世界不适合他。」

 

「正因为这样,我才请家光把孩子带来这里,我打算看过他的力量之后,将他的能力封印,还他一个安静而美好的童年。那天你也看到了,Xanxus。纲吉吃下实验所给他的药丸后,能让他身体内的力量爆发出来,这么强的力量,小小的身体自然承受不了。」

 

「……封印?」Xanxus略带疑惑地看着九代首领,斯库瓦罗默默的听着两人对话,并不插话。

 

「对,尘封他来意大利后的记忆和力量输出,他就变为一个普通的孩子。Xanxus,他必须在日本度过他的童年……」

 

九代首领说着顿了顿,认真的眼神直视着Xanxus,「他与你不同。Xanxus

 

九代首领有点担心地望向Xanxus,他知道自己的孩子视纲吉为他的所有物,要纲吉忘了他,分隔两地不再相见,他愿意吗?

 

「好。让他回日本。」Xanxus沉默了顷刻后便说着,「连带我们整个暗杀部队的记忆也消除吧!除了斯库瓦罗这个垃圾。」

 

「Xanxus!?」斯库瓦罗身体一震,不能理解地望向自己的Boss。

 

Xanxus离开床沿,站起走到窗边,回过头来时眼里已经覆上一层寒霜,「按照几个月前已经确定的计划行动,彭哥列独立暗杀部队发动政变,九代首领亲儿子Xanxus带领Varia攻入总部。」

 

他扭头看往震惊的斯库瓦罗,「垃圾,这次的事情会令小垃圾的存在暴露,我们先下手为强,转移他们的视线。九代首领的儿子带头背叛父亲,只因为父亲欺骗自己,我实为九代首领的义子而已,没有彭哥列的血统是不能继承彭哥列的。」

 

九代首领一听Xanxus所说的话立刻明白,自己的儿子放弃了他执着了快十年的位置,甘愿为床上还在沉睡的孩子铺路,让他无后顾之忧。

 

「Xanxus,如果这样做,我会用彭哥列的奥义,将你冷冻和监禁在彭哥列最底层之下。你会停止生长,也失去了行动力,孤独的在冰里生存着。」

 

「八年,老不死。计划为期八年,八年后小垃圾十四岁的时候我要重见光明,之后的事情……你自己跟垃圾鲛策划。」Xanxus定下了时间,默许了九代首领的意思。

 

「一切也要一个知情的人士作为引导。斯库瓦罗,Xanxus就是要你在八年后引导我与他之后的计划延续,所以,八年内,你必须要和他们变得更强,为Xanxus树立形象。」

利用八年的时间让其他继承候选人遗忘了自己的存在,但建立暗杀部队成为彭哥列最强的存在,然后Xanxus将会重新出现在人前,杀了那些候选人,率先要为他夺取首领的宝座。

 

Xanxus走回床边,躺下,轻轻搂住沉睡的纲吉闭上凶恶的血瞳,缓缓道:「除了我之外,能成为彭哥列十世的,只有一个人。

 

那就是沢田纲吉。

 

安心的成长吧,沢田纲吉。

你将会再次属于我的。小垃圾。

 

靠在坐棺木旁边再次从梦中醒来,原来十多年前以催眠的方式令部分的记忆模糊,以纲吉死亡作为重新唤回记忆的条件。

 

Xanxus扬起笑容,果然这个结局最好。

十八年后,这个垃圾之中的垃圾的确是属于自己的。

 

脚步声缓缓接近,他抬头望向来人的方向,「还以为你这个垃圾会从这鬼东西里爬出来,正考虑要不要一把踹翻它。」双臂惯性环抱在胸前,看着人缓步走近。

 

纲吉从小路走向Xanxus,停在他身边,高度恰好挡去猛烈的阳光,颈侧的束发随着微风扬起,「垃圾Xan,你欠我好多解释啊。」

 

阳光明媚的午后,背光的青年看似背后多出一双羽翼,带着耀眼的笑容,就站在眼前。

 

如梦中的回忆一样,一身纯白拥有令人不能自拔的温暖的人,将自己由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拯救出来。

 

男人闻言笑着伸出大掌将青年的头颅按下贴近自己,轻轻的吻上他。

 

 

<End>

有想連本子裡另一篇也放出來的欲望。Orz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楼一夜听春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